close


好啦我承認標題是亂打的(#
對不起了マキ醬!
那我就先推廣一下kemu voxx系列吧!
GUMI】人生リセットボタン
GUMI・鏡音リン】 インビジブル
GUMI】イカサマライフゲイム
IA】六兆年と一夜物語
GUMI】地球最後の告白を
GUMI】カミサマネジマキ
GUMI・鏡音リン】 リンカーネイション
GUMI】敗北の少年
我滿喜歡這系列的www
其中「透明人間」那首我最喜歡呢!



嗯,我絕對不會打一篇廢文的(才怪
是要說說最近小說的進度,對!我第七章打完了!  
 

不過還不會發表(別打我啊
因為想要以後能跟鮮網同步發表(冒天可能不行,因為冒天我都是直接一章一章發表的)
預計第七章發表日期:8/5

敬請期待!

然後來談談最近寫得很順的無神系列吧
很抱歉,打完短文之後就可能會稍稍微的告一段落
因為我之後要補新坑「電腦生命紀行」
「開始download,我的人生,那早已失去意義的人生。」
可惜的是,這也是個喜劇小說
原來我的作品中只有無神論是比較中二的(嘆
乾脆點開始預告暑假所有預計進度吧
BN(無色)第七章:「不明的答案,我們,仍舊搞不清楚。」
BN(無色)第八章:「敵人就在前方,拔刀相向吧!」
BN(無色)第九章:「倒下的你,現在是否在悲鳴?」
BN(無色)第九點五章:「伊嵐卡,我一定要宰了你。」

BN(無色)外篇:「夏奈狄,我今天仍然會為了報仇而準備的。」
Last life(無神系列):「獲得永遠生命的少女,還是在哭泣著。」
無形申訴(無神系列):「一切都是我造成的,都是我這個失敗的神造成的。」
逆向
Juvenile(無神系列):「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
也許暑假我真的可以補完這些坑,甚至打完BN第二集
噢!忘了介紹BN第二集了!

如果只是道聲早安的話,那該有多好?
「夏奈狄,終於相見了。」納璐狄用我從來沒有聽過的語氣說出這句話。
「是啊。」夏奈狄的神情變得黯然,不知怎麼了,我感覺不出他有任何一絲鬥志。
「我們鐵花森林,要與你們無色之空挑戰!」
咦?鐵花森林不是烏克茲隸屬的團體嗎?怎麼會......?

就到此為止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