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已經做了很久了,結果今天放上來覺得自己做得真的好渣OAO
聽完夜咄ディセイブ我一直在哭呢
話說回來明明夜咄ディセイブ上傳那麼久了我居然現在才發這篇文



夜咄ディセイブ就是了  (怎麼越來越小#

這篇文是日常外加公告,由於戀雪我操久沒發日常文所以索性的發了一篇(茶
首先就是我家冬季戀歌創比明明到期了快一個月了結果我到現在都還沒做獎狀(還敢說#
唉沒辦法因為戀雪我開學以來就在弄社團活動、打小說
預計第一次段考完會頒獎請見諒(跪



順便提提上次段考的事好了
我居然是班排第一名!!!!(尖叫(#
我前幾天才在想我平時都輸給一個抖M,我都懷疑我們是不是在爭抖M一二名(?
你沒聽錯,真的是抖M
我們班第一名次個心甘情願被人欺負還會很爽的超級抖M
如果是爭抖M一二名的話我棄權好了
我絕對是個不折不扣的S!(到底#



最近小說的狀況不錯,第五章後面一定會出現新角!
然後我也設定好人物介紹了
不知各位喜不喜歡自我介紹?QuQ
納璐狄人設我畫好了,等畫完全部人我再上傳
別問我為何先畫納璐狄,因為我最愛他(羞
然後有看我參加說比文的人就知道
納璐狄的情緒最近起伏很怪www
不過其實幾乎沒有人在看我小說的  
 
 
 
 
 
 
 
 
 
 
 
 
 
 
 
 
 
 
 
 
 
 
 

啊啊,噗浪表符超好用的



接著要來講最最重要的事了!
先說說前言好了在3月4日時我聽了ロストワンの号哭然後就深深迷戀上neru新專輯的所有歌曲
專輯名稱叫『世界征服 / Neru feat.鏡音リン、鏡音レン』
接著瘋狂迷戀到想開個neru團
如果有加入意願請說,但願不要再像上次辦家教團一樣失敗了(哭
我會視加入意願然後再申請帳號辦格的www
有要參加的人就得選專輯內其中一首歌當做角色吧(給我確定再來#
不過因專輯只有13首曲子所以會開分部之類



最後由於時間有限,就先到此結束吧  
 

AQUA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