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要打6K以上!
這章會有很多秘密(?
我妹偷買魔王番外跟新版吾命回來了!
下次打打開箱文好了www
  
 
 
 
 


 

04 魔法師的運氣。

 

當我咒罵那群搶匪的差不多時,早已滿頭大汗,真是太過分了!居然什麼都不留給我們!當格米歐苦笑對我說「至少我們還有亞爾菲做的娃娃」時我差點崩潰,我的天哪!怎麼偏偏不拿走這個?難道它會在半夜起床嚇人嗎?

克里斯突然大笑,「啊哈哈哈我終於找到適合當武器的樹枝了,誰有刀子借我?」

一陣鴉雀無聲......。我黑線的提醒他:「我們的武器除了格米歐的冰屬性聚集器沒被搶走外,其他的都被偷走了!」

拉路問:「那麼,我們來想辦法到目的地吧!辦法提出!」

克里斯立刻舉手,「我!我可以拿刀子去劫車!」

「不行!首先我們沒有刀子,第二,這太暴力了,第三,我們不知道路怎麼走!」拉路立刻駁回。

我的天哪,該不會克里斯把樹枝當成劍,又變成嗜血大變態了!

我提議,「要不,我們猜拳看誰輸了誰就去攔車?」

拉路扭頭思考,「嗯......這提議不錯,各位附議嗎?」大家都點頭了,很好,猜拳之神保佑我吧!

「剪刀,石頭,布!」「啊!!!」我、我居然是最輸的!

「呃......要用什麼方法攔車?」我問道。

格米歐燦笑,「美、人、計!」

「耶?」我楞楞地看著他,他剛剛是說美人計?「喂喂哪有這樣的!」我跳起來大喊。

拉路對我露出可怕的笑容,「願賭要服輸哦!我這邊雖然沒有女裝,但或許亞爾菲有替我們準備喲!」他立刻拿走我的娃娃,壓一下它的肚子,一套蘿莉服出現......,不會吧!那隻臭貓居然早就料到這種情況了!他分明就是要看我出醜!(不要不信,他現在真的有看到)

我咬牙切齒的問:「莫非納璐狄猜拳輸了你們也會這樣?」納璐狄扮女裝一定比我可愛!

他們同時搖頭,「他人品比你好,我們不會刻意害他。」

......你們這幾個可惡的傢伙,我一定會報仇的!

 

等到了草原的盡頭後,我們終於看見路了,嗚......我這輩子居然要扮女裝!如果等一下有男生被我的美給震懾著了怎麼辦?不要啊!我不要當斷背山!

「哈哈哈伊嵐卡你扮女生比當男生還有好看太多了吧!你以後就這麼打扮好了!」他們還是一直在笑......為什麼!為什麼猜拳之神不眷顧我?可惡的亞爾菲一定是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才會放那種東西在娃娃裡!

突然有隻詭異的動物衝出來,欸,那不是被我吸引過來的吧?

克里斯露出陰險的笑容,「哈哈,我終於找到一些怪物來打了!」他拿著樹枝衝去打怪,天哪他居然把樹枝當劍!

可憐的動物只能一直被打,連個反擊的機會都沒有,拉路還對牠灌毒藥,格米歐更是用冰魔法把牠的腳給封住了!好可憐哦,我為牠哀悼幾秒鐘。

克里斯硬生生的把怪物的毛髮給拔下來,「哈哈這可以送給納璐狄,他的弓弦好像快斷了。他收到時一定會超開心的。」幸好我的武器不是弓箭。

「欸欸先說好囉牠的血我要定了!一定可以當很好的煉金材料。」拉路居然說出這麼噁心暴力的話!

就連格米歐也露出極為噁心的笑容,說:「摁,牠的魔力值很高,可以做魔法實驗呢!」

幾個噁心的變態!我居然要在這幾個人的面前攔馬車!猜拳之神一定是跟我有仇!

我做出許多老梗故事裡面搭便車法子的最老梗始祖「秀腿」。

一輛馬車緩緩的向我們這兒駛過來,可惡啊,我居然要扮女生!好!我就攔給這幾個變態看!

「大哥停下車吧!」風徐徐的吹過,砂石吹到我的臉上,「咳咳咳,真是沒禮貌的傢伙!沒差!我也不想搭那種人的便車!」

一陣爆笑聲傳出,「哈哈哈好好笑哦!伊嵐卡你知道剛剛這有多好笑嗎?笑死人了!幸好我們有用記憶魔法石留下,不然以後就看不到這種爆笑畫面了!」欸欸他們剛說什麼?記憶魔法石?他們居然把那畫面保存起來了!

我又羞又惱的說:「你們要我穿女裝就是為了這個嗎?」

格米歐還是笑個不停,「因、因為亞爾菲叫我們把有趣的畫面存起來回去給他看啊!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可惡!那你自己來攔攔看啊!」我把格米歐推到路上,就在這時,有輛馬車停下來了!

兩個女生朝我們,不對,只有格米歐撲過來,「您受傷了嗎?」「您迷路了嗎?」

格米歐楞楞地看著他們,「呃對,我們迷路了,但沒受傷。請問可以載我們一程嗎?」隨後他露出燦爛的笑容。

兩個女生絲毫不猶豫的回答:「是!」差別待遇啊!為什麼格米歐就可以隨便攔到車,我卻只能吃灰塵?可惡這群女生根本就是被他的長相給欺騙了!要是他們看到他一直狂喊友情萬歲不知道會怎麼樣咧!

 

在車上那兩個女人一直在對格米歐使用花痴電波......,這種畫面我以前看過一次,是在納璐狄迷倒一些男生的時候。

唉,何時才能看到有人對我有此反應呢?而且為何他們看我的眼神充滿了敵意呢?

「那邊那位小姐,」

耶?是在說我嗎?

「別以為你跟那幾個帥哥比較熟就可以橫刀奪愛哦!」

慢、慢著,橫什麼啊?你們幾個根本沒有相愛吧!況且我可從來沒有打算過要當個斷背山耶!

「呃小姐們你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我黑線的說。

他們的雙眸明顯透露出自己對我的不滿,「我承認你真的長得很漂亮,但是我可沒有打算輸給你呢!」

「就是說啊,那個戴圍巾的男生超帥的!但是那邊那個目前為止都還沒出過聲的人也好帥!」

「可惡!你怎麼可以搶走我喜歡的兩人呢?你比那邊那個雙馬尾的還沒勝算耶!」

莫名其妙,明明我們連句話也沒說就開始「姊妹鬥爭男人」劇情了!不過看他們這樣吵超好玩的耶!

看著格米歐這麼為難的樣子,我就勉為其難的幫助他一下吧!

我輕咳了幾聲,「咳咳,我們家格米歐已經有未婚妻囉!」

「什麼!」光是聽他們的聲音就可以知道他們是多麼的震驚。

「欸伊嵐卡你在說什麼啊?」克里斯震驚的問,我捏了他一下,用感應對他說,『不要壞了我的計畫,你沒看到格米歐多麼為難嗎?』

『你這樣只會讓他更為難吧......。』

我管他的,反正你們剛才已經害我這麼慘了,我怎麼可以放過這個能惡整格米歐的機會呢?

我笑容滿面的說:「對啊,名叫『亞爾菲』,是個賢慧的大美女呢!」

此時格米歐用震驚的眼神看我,『伊嵐卡你不是認真的吧?』

『我是在幫你,安靜點!』

他這才無奈的別過頭去,放心啦,你等一下就會感謝我了!

我悠閒的看著跟前兩位正在悲痛的喃喃「他有未婚妻了」時,我感覺出窗外有些不對勁,「等你回來你就死定了!」窗外的草呈現出這些字。

......想也知道是誰弄的......。

「呃,小姐,你的頭。」其中一個女人說。

耶?有什麼不對勁的嗎?

她拿出一面鏡子,啊!我的頭長出草了!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子了,亞爾菲果真的很生氣的話他會這麼做,他才懶得用詛咒之眼咧!傷人又傷身。

「你沒事吧?」他們關心的問道。

我淡定的回答:「我習慣了啦!我常常惹魔法師同伴生氣。」

「你們是魔法師?」他們震驚的說。

我點頭,欸這兩個傢伙的反應是怎樣啊?魔法師這行業很稀奇嗎?

「可、可是魔法師應該都是拿著一些可愛的魔法杖,俏皮的喊『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啊!」

......天底下有魔法師是這樣子嗎?而且我只要想到我們全部穿女裝拿可愛魔法杖就全身起機皮疙瘩!

突然我感到昏昏沉沉的,好睏啊!眼前的事物逐漸模糊,該不會我又要重演早上的戲碼了吧?

 

不要離開我啊!不要在我面前消失!

我大哭著,不過,我幹嘛哭啊?仔細看看手中的人,居然是拉路!

他已經完全沒有呼吸心跳了,怎麼會這樣子?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黑髮男子環視著我們,「不要再做垂死掙扎了,乖乖去死不是很好嗎?」

他到底在說什麼啊?垂死掙扎?我看看周圍,格米歐倒在我身旁,瞳孔放得超大。克里斯則是心臟直接被刺穿。

「接著就輪到你了哦,伊嵐卡‧布勒。」欸?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而且連我的姓氏也知道!

不會吧!我居然要死的不明不白!至少也要讓我寫個遺書告訴夏洛提特不要貼誠徵魔法師的告示啊!

就在他靠近我時,我看到納璐狄的身影。欸欸為什麼我都要死了還要留這麼多謎啊?

 

「不要啊!」

「伊嵐卡你怎麼了?」格米歐的聲音傳來。

欸欸格米歐不是死了嗎?怎麼還可以說話?真好啊,死了還能看見幻覺。

「剛才亞爾菲告訴我長在你頭上的草可以傳遞訊息,他把早上的預言傳遞給你了。」格米歐說。

也就是那是預言囉?此時,我的臉色立刻變得刷白,那麼,格米歐他們會死嗎?

格米歐笑了,「雖然我不知道預言是發生了什麼事,但是啊,預言這事就是給人改變的不是嗎?」

克里斯也說:「伊嵐卡,別太迷信啦!」

「就算我們會死,那也只是早晚的事,現在就往前看就好了。」拉路淡淡的說。

聽著夥伴們的話,我笑了。

嗯,我只要看著前方就好了,不過預言裡的納璐狄還有待調查,算了!繼續搞定我的任務吧!還有,我頭上的草怎麼拔不掉?




上篇湊足3.5K!  

搞不好會達7K哦!
請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