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玩完煙火之後就把第三章打完
嘛、也要開學了,拜託開了這文章的人就看完留言啊QAQQQ(# 
看來第四章要趕搞了。 

- 

「給魔法師閣下們上茶。」一直坐在我們身邊的侍衛終於忙完手中的工作了,細心的對我們說著。

我嗅嗅茶杯,哇哦這茶味道真香!我對那名侍衛燦笑,「感謝你了!你要不要也喝一口?」

侍衛直搖頭,「不了不了,我還是先看風景好了!」不要也罷,我還是自己先喝比較好。

正當我的嘴碰觸到杯緣的時候,格米歐突然大叫:「等一下下!伊嵐卡!」我立刻停下動作,「怎麼了格米歐?」

耶?我怎麼突然感到有些暈眩?看看身旁的克里斯,他、他怎麼了?整個人倒下去!拉路看來與我差不多,好像也在昏倒邊緣。

我憤憤的問:「你做了什麼事?你該不會在茶裡下藥了吧?可是我沒喝啊!」

拉路憤怒的解釋,「他好像在這裡燒了一些毒香,該死!我怎麼沒有早點發現?」

頭好暈啊,可惡!我怎麼可以在這種地方昏倒呢?「暗凍!」我對那名侍衛使出暗屬性魔法。

但是,他居然有同夥!糟了,大家好像都昏昏沉沉的了,啊,意識越來越模糊了。可惡,我一定要報仇。

 

等意識逐漸恢復時,我們居然躺在草皮上!

「喂你也睡太久了吧!該啟程了!」拉路斜眼看我。

我看看周圍,這......「要怎麼啟程啊!」我大罵。

周圍除了樹還有樹!哪有人會跑來這裡啊?那些搶匪有沒有良心啊?我們是去出任務耶!我們又不是去親戚家喝茶!

我大喊:「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方方!」(回音)不過完全沒有任何人回答我。



第三章共計4601字
比第二章還短200多字QAQ
我發誓第四章會打更多字!
目前大約打了18K字,離預定的70K字還差的遠呢
後面只能趕搞趕搞跟趕搞(趴
推個吧!不然我哭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