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這整個寒假都在打小說,開學前一定要發個製品!
剛好我最近迷上陽炎Days
所以就決定發了www
然後發的時候看到「笨蛋,測驗,召喚獸」時差點噴血,秀吉居然跟明久告白(他只是在示範)
等開學後就不能這樣子了
嗚......超不想開學的




  


 


  
 
 
 
 
 
 
 
 
 


 





邊發邊聽終焉ノ栞系列歌曲,感覺有些毛毛的
我還不會在文章裡加滾輪
有誰可以教我QAQQQ
話說我上次答應的推數5就增加14P還沒發呢
看來開學又有段時間不能打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