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RU 新曲好聽!!!!(太太冷靜啊#
昨天打完第四章時感動到差點哭,「神啊,明天補假啊啊啊」(自動遮罩
然後我昨天感冒了,早知道前幾天就不要跟同學說自己已經一年沒感冒了
而且我還不穿外套就四處跑,不感冒才怪!
如果我國小老師在的話一定會說我現世報(掩面
啊啊,廢話好像打太多了



終於到達目的地時,那兩個花痴還是在依依不捨的哭說:「沒關係,沒有圍巾帥哥我們還有冷酷帥哥!」

聞言,拉路的眉頭皺超緊的。

「你為什麼又要搶我的菜啊?自己去隨便找顆石頭結婚吧!」

拉路的眉頭皺的更緊了,嗯,早知道我還是幫拉拉路一下好了,不過他要配誰呢?路利亞嗎?

格米歐禮貌的揮手道:「小姐們,感謝你們的大恩大德!有朝一日希望還能再見!」

那兩個花痴馬上就被格米歐的燦笑給鎮住了,哇哦以後拿格米歐的畫像出門搞不好可以打倒許多母的怪物哦!

格米歐你真是太強了!

「可惡我不想放棄他!吶,我可以殺了他的未婚妻吧?」

相信我這答案絕對是不行,首先,我亂說的對象是亞爾菲,你們絕對打不過他,第二,亞爾菲根本不是格米歐的未婚妻!他根本不是女的!

我把那噁心的蘿莉服收回娃娃裡,我這輩子絕對不要再碰它了!

「欸拉拉路、格米歐,被一群瘋狂的花痴迷戀的感覺如何?」我打趣般的問道。

拉路掩住臉說:「往事不堪回首。過去了,就別再提了。」哈哈我又找到拉拉路的把柄了!

格米歐說:「唉,戀情這事比不上我跟你們的多年情份啊。」......說的好像我們跟你是情侶,況且如此的話你也腳踏太多條船了吧!

克里斯似乎是我們之中最不以為然的,「那麼各位,我們也該前進了吧!」

克里斯‧威斯坦先生啊,慢工出細活沒聽過這話嗎?

 

踏進村莊內時,我嚇到了,天哪,怎麼沒有人在啊?

「啊!是魔法師!不要殺了我們啊!」一個村民害怕的吶喊著。

喂喂我們又不是什麼妖魔鬼怪,幹嘛這麼怕啊?不過,這裡該不會發生了什麼魔法師攻擊村民事件吧?

「烏克茲大人曾說過,如果有魔法師來到這裡的話一定要殺了他們!」另個村民大叫。

拉路淡淡的說:「這裡被金屬性魔法師摧毀過吧,有痕跡。」

「金屬性魔法師?是哪個傢伙這麼沒良心的?」克里斯大吼。

「不知道。」拉路皺皺眉頭,直搖頭。

突然,某個村民大喊:「你們竟敢對烏克茲大人不敬!」

烏克茲?我不解的看著他們。「請問烏克茲是哪位?他就是傷害你們的金屬性魔法師嗎?」拉路表情非常難看的看著他們,一副「我會幫你們宰了他」的樣子說道。隨後他又喃喃道:「可是,我沒聽過有叫烏克茲的金屬性魔法師啊?怪了。」

確實,同行的我們應該都有耳聞,除非是使用禁忌魔法的......。慢著!禁忌魔法?

我仔細觀察著附近,有些不自然的氛圍......,莫非真的被我猜中了吧?

「格米歐,你可以解讀這裡使用過的魔法嗎?」我難得認真的問道。

格米歐慢慢的繞過附近地區,不時摸摸地板,過了莫約五分鐘後,他露出極度確定的神情,堅定的說:「禁忌魔法,不過還摻雜些暗屬性。」

這下更加確定了,那個叫烏克茲的肯定是個使用禁忌魔法的金屬性魔法師!聽完格米歐的話,拉路更為光火了,「身為魔法師,居然做出這種傷天害理的事!真是太過分了!」

我想,現在的拉路一定很想替他們報仇,拉路從以前就是這種見義勇為的人。

以前夏洛提特被人推到水溝裡,結果拉路就一拳揮過去,喝!立刻變成一對多圍毆情勢,欸欸欸!別小看我們家拉拉路了!他回來一點傷都沒有,反倒是把那幾個小屁孩打到十天半個月爬不下床!

以現在這種情勢,拉拉路一定會幫助他們!而且看到克里斯生氣的握緊拳頭的樣子就知道,我們絕對脫離不了幫助村民們的責任!

「各位村民們,你們現在很痛苦吧!我們可以幫助你們打敗那個叫做烏克茲的怪胎!不過,請讓我們借宿一晚好嗎?」我用暗屬性做成擴音器,非常乾脆的說著。

這時,克里斯戳戳我,汗顏道:「伊嵐卡,你沒說重點『任務』啊!」

我拍拍他的肩膀,露出燦爛的笑容說:「沒關係的,明天多的是時間呢!況且那個叫烏克茲的怪胎居然傷害無辜民眾!一定要把他繩之以法啊!」

啊啊,我居然能說出這麼亢奮人心的話,我好感動啊!

那些村民們聽完我的話後,紛紛感動的流下淚。

哈哈哈哈我們一定可以順利完成任務!

 

『欸伊嵐卡,這麼晚還不睡嗎?』夏洛提特的聲音在我腦中響起。

「嗯對啊,因為我還接下了皇宮的設計工作。」我握著鵝毛筆,認真的看著桌面上的紙,設計這種事我可會比平時認真數百倍的!

『你有感覺到嗎?有人使用禁忌魔法......。』

「有啊,聽說是金屬性魔法師,叫做烏克茲。對哦,夏洛提特你的體質對禁忌魔法很敏感不是嗎?」

『是啊,現在全身機皮疙瘩還沒消呢!』

「是哦!早日康復吶!」

『......說的好像我生了重病。對了,你應該有發覺納璐狄的樣子怪怪的吧!』

「嗯,我有,納璐狄的事就暫時拜託你們幾個了,我繼續畫囉!掰掰!」

『噢,晚安。祝好運。』

夏洛提特,拜託快點找到納璐狄這樣的原因吧。

我把桌上的紙摺起來,靜靜的走到床上,闔上雙眼,烏克茲到底是何方神聖?他到底有何意圖?算了,還是快睡吧。

 

到了第二天,我近乎是用超人般的速度爬起床,結果居然看見......

格米歐他們居然在打掃!

「欸伊嵐卡,你也睡太晚了吧,趕快去提水吧!」

「為、為什麼你們在打掃?」

格米歐抹去額頭的汗珠,對我說:「因為村民說不能讓我們白吃白喝,所以就要我們用勞力來償還啦!」

 

我快速的提著水桶跑上跑下,一會蹲下擦地,一會把污水倒掉,神啊,怎麼會變成這樣啊?

算了!我不管了啦!

把手中的工作做完後,我迅速的跑下樓看其他人在做什麼。

「格米歐!呃!」

他、他們居然在翻土!

「哈哈哈偶爾下田也挺有趣的耶!」

「這些土真是頑強!就讓我用藥水把他們全部都......」

「啊哈哈,這些土不會哀號真是太可惜了!」

而且他們還相當樂在其中,特別是克里斯又把鋤頭當成劍了......。

土絕對不會哀號的你這個變態!你最好是去找幾隻怪殺,然後再回來!

「吶、伊嵐卡你就負責播種吧!」

格米歐笑得就像盛開的花朵般,到底為什麼我們要做這麼多工作!

 

好不容易又做完工作後,我終於找到那幾個村民了!

「那邊那幾位先生,請問一下,你們有看過這種岩石嗎?」

我把口袋裡的石頭秀給他們看,誠懇的問道。

村民們歪著頭思考,拜託快回答我啊!

「哦這個石頭啊!」

「嗯嗯怎麼樣?」

他們開心的回答:「隔壁村莊盛產的!」

聞言,我差點昏倒,那我今天做的那麼多工作是做什麼的?早知道就聽克里斯的話早點問早點了事!

「那請問一下,隔壁村莊離這裡有多遠?」我緊抓著其中一個村民的肩膀,大喊。

「隔了一座山,大約有三公里吧。」

「不要啊啊啊啊啊!」我抓著自己的頭,神啊,祢為何這麼喜歡愚弄我們?祢就去愚弄其他人吧,為何偏偏是我們啊嗚哇哇哇!

他們拍拍我的肩膀,安慰道:「沒關係的,相信你們的毅力可以挺過來的!」在夕陽餘暉的照耀下,他們的身影顯得更加耀眼了。

嗚......又是一群格米歐。

「而且再說你們多打雜幾天對我們來說再好不過了!」

你們的目的居然是這個!把我感動的淚水還來啊!

這時套用老師的一句話再正確不過了!

「天下無白吃的午餐,所以最好自己掙午餐來吃!」

那時我總是歪著頭問老師:「可是老師如果我們被佔便宜呢?」

然後他就會露出非常恐怖的笑容,用邪惡的語氣說:「我的學生居然會被人佔便宜,你活膩了啊?」

所以我現在絕對死定了!沒關係......要死還有格米歐、拉拉路、克里斯跟我一起死。

這時我終於明白有難兄難弟真好,至少我們會一起上刀山下油鍋。

此時,風中傳來一個聲音,「暗黑魔法師啊,真是可惜你不會使用禁忌魔法,永遠只能當人底下的忠犬。」

「是、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好好把握僅剩的和平時光吧,我們未來一定會在戰場上相遇的。」那詭譎的聲音還真是恐怖。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不過這並不會影響我,因為我啊,絕對不會輸給你的。」我不知道為何會冒出這麼句話,天哪,我好像在對風下戰帖!

「是嗎?那我就洗好脖子等待你吧。」

他留下這麼句話便消失了。

啊啊啊啊!我被人恐嚇威脅了!而且我還要跟他打架!

算了,一切就給它順其自然吧。



共計6369字

第四章我原本打算停在伊嵐卡吶喊不要啊啊啊的地方

結果不知不覺又打到莫名其妙的地方結束
總之第四章就是進入正軌的開端www
今天會打完第六章www(指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