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刊版,不過這應該不是綜合「動漫」
因為都是不一樣的東西(默
我原本還打算發35P的,
但是後來發現時間不夠,
只好發21P啦
因為戀雪我不會在文章內加滾輪,所以抱歉囉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7P
  
 
 
 
 
 
 
 
 
 







  
 
  
  

 








世界第一的魔王陛下7P
我難得會很喜歡自己製的這張圖w



  






 
 








鏡音雙子-再教育7P
我很喜歡這張圖字超凸顯的bbb
  
 
 
 
 
 
 
 
 
 

 

 



  


 

 

 

 



好了感謝大家點閱ˇˇˇ
戀雪製圖很渣//
而且這些圖上傳了兩天,
星期日因為下雨所以網路很盪,
雖然戀雪我是打算段考前都不玩電腦,但戀雪還是奔向電腦的懷抱了(?


悟噢對了也希望大家支持這系列《世界第一的魔王陛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