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章是為主角群的祕辛開章(茶
上列的人物大約是GUMI-克里斯
歌愛-格米歐
巡音-拉路 
紅髮那孩子我不知道是誰(?)-伊嵐卡
(無視上列)



雖然說納璐狄今天的樣子很詭異,但我沒有什麼時間幫助他。

「各位!不好意思來遲了!」我道歉。

大家都已經在門口準備出門了,包括夏洛提特跟禿頭王。

拉路說:「嘖,我正想叫大家不等你然後就走了。」當然,他內心裡想表達的想必不是這樣。

「伊嵐卡,這次去出任務不准闖禍!還有剛才亞爾菲急忙的跑來找我跟我說『他們幾人如果有人落單會有壞事發生』,所以你們幾個給我團結點!」夏洛提特說。

夏洛提特,你是認為我一定會脫隊嗎?即使我有許多不良記錄也不能這樣啊!

禿頭王露出和藹的笑容,道:「你們幾個加油,回來我會辦員工旅行的!」

噢噢噢他剛剛說什麼!?員工旅行!我從沒參加過這種東西耶!禿頭王我愛你!(噁)

「那麼,再見啦!」

「等一下!」我們才剛踏出一步夏洛提特就大喊。「我忘記了一件事,手伸出來,光明魔法--心靈連結。」

「用這幹嘛啊?」我問。

「這樣你們出事了我們才能第一時間發現。對了,你們要記得跟我保持聯絡,拉路跟格米歐我並不擔心,但是天知道克里斯會拿劍幹什麼好事,伊嵐卡會不會半路跑去找敵人然後遭遇不測。」

你當我到處都有敵人啊?我可是個史上最有人緣的人呢!(不包涵格米歐在內)

「好啦,那這次就真的再見了!不用擔心我們!」我燦笑道。

夏洛提特和禿頭王終於放下一顆心了,嗯,我們一定會凱旋歸來的!

 

「話說為何要走那麼遠才能坐馬車呢?」我問道。「宮殿裡不是也有馬伕嗎?」

格米歐輕鬆的回答:「因為全皇宮上下都要幫忙重建啊!說也可笑,連馬伕、清潔的傭人都去重建。」

......這麼說起來我也還真慚愧。

「伊嵐卡,反正現在出來也滿有趣的,別太在意啦!」格米歐回頭一笑,安慰著我。

我維持燦笑:「謝了。」

「欸,各位,馬車來了,趕快上去吧!」拉路催促著。

太棒了!我走得好累哦!

提著行李,倉促的跑上馬車,我卻沒察覺周圍的不自然。

 

「欸欸,我們要不要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童年趣事?」我無聊打趣著。

「我的沒什麼好說的耶!」沒有握劍的克里斯說。嗯,由此句可以發現,他沒有握劍時說話方時超有禮貌的。

拉路神色有些慌張,「不了,我對我的童年有些陰影。」

怪了,拉拉路不是之前是當煉金學徒嗎?然後跟老師回來,有什麼陰影啊?

我們三人同時將眼光投向格米歐,格米歐楞楞地看著我們:「怎麼了嗎?」

「嗯,感覺格米歐的童年一定是多采多姿的,而且他還是老師的第一位學徒,搞不好可以把其他人的事給說出來哦!」我懷疑的說。

克里斯跟拉路同時點頭,嗯,格米歐的過去一定很好玩。

格米歐被我們看的有些不自然,「你們想聽我的還是亞爾菲的?」

我深思後回答:「不要聽亞爾菲的,他的一定很血腥。」

「可是,我的比亞爾菲還要血腥哦!從很早以前我父母就死了,戰亂時期跟朋友們逃難,最後只留下我一人。」格米歐面無表情的說完這段艱苦的過去。

我愣住了,哇咧怎麼有人比我還慘啊!「對、對不起,我不知道你的過去那麼慘,我就說我的來賠罪吧!」

格米歐有些震驚,道:「不會啦!那個,你的過去很慘吧!」

「耶?你、你怎麼知道。」我張大嘴巴,嚇得花容失色(?)。

他突然愣住了,「呃,這個嗎?我......能夠輕易看穿人心。」

欸欸欸這是騙人的吧!「格米歐你剛說什麼啊?看穿......哎唷不可能啦!哈哈哈。」我尷尬的笑了笑。

拉路突然戳戳我,正色道:「不,他真的能看穿人,我以前就被這傢伙看穿過好幾次,害我每次看到他這表情都覺得毛骨悚然,噁,我又起雞皮疙瘩了。」

克里斯也跑來湊熱鬧,「那格米歐你有沒有看穿過我?」

我們三個同時說:「你這傢伙想法太簡單了,看你一眼就知道。」

「......」

拉路看了我一眼,「欸你不是要說你的故事嗎?我洗耳恭聽。」

我不識趣的說:「好啦好啦我這就說了啦。我小時候住在塔爾法......」可是我還沒說完就被打斷,「等一下!那不是個一年四季都在打仗,比西法身上抗體與病毒鬥爭還恐怖的地方嗎?」

......用這種形容還真恐怖。

「嗯對啊,我還記得當年老爸老媽在我面前倒下,我被士兵抓起來差點掛掉,然後老師救了我。」

「瞧你說的這麼澎拜,你到底是不是在說悲劇啊?」

「難道你要我用哭腔說『嗚......人家的把拔馬麻死翹翹了,人家好難過哦』嗎?」

「不對,死掉不是難過而是嚎啕大哭了吧!噢伊嵐卡你真是沒血沒淚。」拉路無奈的搖搖頭。

你這超傲嬌的傢伙沒資格說我!

格米歐燦笑,「伊嵐卡不可以說拉路傲嬌哦!」

拉路立刻跳起來,指著我的鼻子罵道:「你不要隨便亂想好不好?」

.....被看穿的感覺真討厭。 
 
 
 
 
 
 
 
 
 




格米歐的力量太強了bbb
伊嵐卡可別再把他當成無腦帥哥了www
還祝大家新年快樂!戀雪打完第三章可能要再打篇番外,大家希望聽誰故事
除了伊嵐卡、拉拉路、克里斯的故事外
另外,格米歐故事附贈亞爾菲
(不過會很長所以至少第一集打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