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段發文居然差了大約一個月!
因為中途遇到段考所以進度少了一大截(哭



嗄啊啊啊啊!我們被困住了!而且剛剛還有一個莫名其妙的人在那邊敝人敝人的叫,那個人似乎是敵人。

那也就是說我們會死在這裡嗎?然後過著互相吃彼此的肉的生活?

夠了,那種畫面太恐怖了!

「可惡!我居然讓那傢伙逃了!」拉路不服氣的槌打著地面。

「......沒關係的,我們現在還是先設法從這裡出去吧。」格米歐拍拍他的背,試著安撫他。

我用非常無奈的神情看著新買的武器,沒想到我現在就要用到它!我才剛買不到半天耶!

我輕輕的按下刀柄的按鈕......

「啊!!!」

「怎、怎麼了伊嵐卡?」聽到我的尖叫聲,所有人都探過頭來看我的,我整張嘴張得都快要破了。

那個救命寶物居然是某家熱門餐館的免費優待券!

我們現在都逃不出去了,莫非要在這洞穴裡開家分店嗎?

拉路黑線的拍拍我的肩膀,非常無奈的說:「伊嵐卡,我們可以回去砸那間武器店嗎?」

你都出不去了要砸什麼?可惡我們的命運未免也太淒慘了吧!

「既然有紙的話,我們用自己的血來寫遺書吧!」

克里斯你這樣只會讓我們覺得自己更加悲慘吧!而且用自己的血寫遺書感覺好恐怖好變態哦!

夠了!我要放棄求生了!乾脆一點活埋自己吧!

突然拉拉路嘆口氣,變得超像歷經滄桑的老人說道:「沒想到居然要拿那件事來瓦解緊張狀況啊......欸你們要不要聽我小時候被老師帶回家的過程?」

我的眼睛一亮,哇哦!連格米歐都不知道的事終於要揭發了!

「呵呵,那根本就稱不上『帶』吧!我看根本就是『誘拐』。」拉路的聲音逐漸變得冰冷,而且臉色還發黑。

我吞了口口水,這一定是個很悲慘的故事。居然會讓拉拉路的表情變那麼恐怖。

「我原本是煉金師的事你們都知道吧!記得我加入時格米歐跟亞爾菲就已經在了。我......是被老師綁架回來的。」

「耶?」不、不好意思我是不是聽錯了啊?老師綁架拉拉路?

拉路尷尬的笑了笑,「你們會這麼震驚我也不意外啦。記得當時我是在替煉金老師把藥水放到展示櫃上,結果海洛老師經過就對我的煉金老師說:『這孩子我買了!』然後我的煉金老師回答:『這是我徒弟,是非賣品!』接著海洛老師就摸摸鼻子走人了。但是你們認為老師他是那種拿不到就放棄的人嗎?我晚上睡覺時他居然爬上我房間窗口用一種奇怪的魔法把我捆回去!最過分的一點是他還寫了張紙條給我煉金老師,說什麼『這孩子就給我養吧!』而且他還在旁邊放三枚金幣。我居然只值三枚金幣!三枚金幣居然可以買一個徒弟回家!要不是他教我教得很好的話我早就謀反轟爛那房子,在他墳墓上寫活該二字!我原本註定成為一個史上最強煉金術師耶!」他越說越激動,差點就要把手中的刺劍給捏爆,不要捏爆那麼快啊!我們買這個還不到半天耶!

拉拉路你的命運未免也太淒慘了吧!怪不得你不願意告訴我們你的過去!這麼說起來,一直逼問你的過去的我還真是豬狗不如啊!

「嗚......」

結果克里斯居然也哭了起來!奇怪,我怎麼不記得他這麼有感情啊?

我忍不住問:「欸克里斯你跟著哭什麼啊?人家拉拉路的命運的確讓人啼笑皆非,但你這反應也太誇張了吧!」

「嗚......沒想到拉路你居然也被老師欺騙過!」

聞言,拉路震驚的抬起頭:「耶?欺騙?莫非你也......」

克里斯緊緊抓住拉路的肩膀,淚水如同雨水般「噴」出來,「我原本是個皇家騎士,結果有天他跑來我們宮殿,一看見我就說:『孩子,你的火屬性真強啊!』我聽了一頭霧水,然後他還跟我說:『我是某個地方的魔法騎士,我可以教你更上一層的劍法哦!』結果我就被拐來當魔法師了,雖然還是有學劍法,但是我卻不能再繼續當我的騎士!算了,搞不好我的命就是當法師。」

喂喂,怎麼最後變得自暴自棄啦?你們幾個的命運未免也太淒慘了吧!幸好我沒什麼夢想......

他們最後居然非常乾脆的兩個人跑到角落聊老師多麼像個惡魔剝奪他們的夢想,我的媽呀!這兩個傢伙乾脆點成立「反海洛‧梅卡協會」吧!以老師招惹人的技巧一定會有很多會員的!

對吼,還有件事我忘了。

「對了,你們覺得外面那個傢伙會是誰?」我問道。

拉拉路終於恢復正常,以之前對我說話的語氣回答:「我怎麼會知道啊!他又沒有別個名牌在衣服上。不過那聲音似乎是恐嚇威脅我的聲音。」

「欸這個說起來他似乎是亞爾菲的預言裡面的殺人魔耶!」我彈個響指,太好了!終於把那個殺人魔的真面目給揭穿了!不過現在可不是彈響指自爽的時候。

格米歐眉頭深鎖,擔憂的說著:「那麼,如果按照預言所進行的話,我們或許會和那個人交手。唉!連對方實力都不知道呢。」

「凡事要往正向思考嘛!再說對方也不知道我們能力呀!他只會敝人敝人的叫而已啦!而且我們有四個人耶!他應該沒笨到要來跟我們單挑,我們還可以圍毆他啊!」我拍拍他的肩膀,非常篤定的說道。

當然,表面上篤定,內心卻是緊張的要命。

那個殺人魔肯定是殺人不眨眼的!搞不好他會把我的頭砍下來然後拿來榨成汁!至少要留我的頭髮吧!我希望未來挖到我屍體的人會說「哇哦真是美麗的秀髮啊!」或是「這是我這被子看過最美的東西」之類的話。我這被子最自豪的東西就是我的頭髮啊!

 

拉路突然站起來,充滿鬥志的說:「好了,搞笑也搞笑完了。該來辦正事了。格米歐,把堵住洞口的可惡岩石堆結冰!克里斯,去領回你的巨劍,伊嵐卡,在後面隨便用個暗黒魔法,順便把你那張優待券撿起來以後可以用。」

我愣愣的問:「啥?你要做什麼?」

「逃脫啊!不然你要聽那傢伙在外面說什麼『敝人已經替諸位閣下準備好喪禮了』嗎?」他不耐煩的回答。

當然不要啊!我當然是想給那傢伙一點顏色瞧瞧!

「好了拉路!克里斯劍給你!」格米歐輕輕擦拭自己的手,順便從空間戒指裡拿出一把比我還要高的巨劍。

克里斯一接到見後眼神就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啊哈哈哈!看我的吧!」

「暗刃!」

「金屬強化!金之手!」

轟--

岩石終於被我們擊碎了!啊啊,我都不知道原來陽光是如此美麗!

這時,那個討厭的聲音又傳來了。

「諸位還真是厲害啊!才困了十分鐘而已!真不愧是無色之空!」那個黑髮男坐在樹上,笑得還是很欠揍。

我們居然只被困了十分鐘!我還以為我們至少被困了三小時耶!

拉拉路終於發飆了,他朝那人那裡射去一些金屬性做成的球。

但是居然沒射中!怎麼可能?那幾顆球還添加了些風屬性耶!

「沒用的,拉路.希爾加。」

咦?那傢伙是什麼時候跑到我們後面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吧!

拉路不甘心的看著他,咬牙切齒的說:「你這傢伙到底是誰?為什麼要對我們下戰書?」

那個人笑得更燦爛了,「敝人是烏克茲.藍帕,請各位多多指教!至於原因呢,」他的表情突然變得凶惡了,「你們很快就能知道了。」

咦?他居然就是那個殺人狂烏克茲?我怎麼覺得事態往一發不可收拾的方向發展呢?



共計5833字
拉拉路你這裡好帥好可愛哦

烏克茲你這隻笑面獅也好可愛!
可是最可愛的還是我家納璐狄!(慢著你伊嵐卡啊#
原本以為可以破7k結果居然還是第一章字數比較多......

亞爾菲!替我詛咒稿子哪!(? 
好了,我要繼續拖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