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

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

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 

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  


有注意到這篇的刊版嗎?
沒錯,是家教的。
家教完結了QAQ
阿綱他終於不是十代目了,
因為他變成新‧一代目了(這有何差別嗎#
先預告一下這篇會有很多很多圖片,請耐心看完。

這篇是許多東西的食用心得,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打多少東西就是了xDDD
先說家教好了,家教完結了!!!!(無數吶喊著
他最後第二集阿綱就又要和京子告白,
可是小春卻遇害了,然後阿綱救了小春,繼續三角關係
而且這根本就是重現第一話嘛!
但是他們的結局都不太一樣,因為京子也喜歡上阿綱了。
結局那些BL情節都沒出現(?
但是還是有XS就是了
雲豆還變好多隻喲!可惡雲雀分我一隻啦(遭咬殺
我還是支持巴吉綱的!巴吉綱在最後還是有放些閃光
最重要的還有一對情侶結為夫妻了
拉爾和可樂尼洛結婚了啊啊啊!
讓我來模擬下他們的婚禮吧
牧師:請問你願意娶拉爾小姐為妻嗎?可樂尼洛小朋友......咳!是先生
可樂尼洛:我願意
拉爾:只要你出外搞外遇,我就把你轟成蜂窩!
里包恩:放心吧,因為如果他搞外遇他也會跟我  

無視這段謝謝。



接著是吾命全套完結我的感想
雷瑟怎麼不和格里西亞在一起!?
伊希嵐和羅蘭一定會在後面緊緊追著格里西亞的!
接著夏洛特(魔王候選人)也會叫施分把格里西亞和她去見光明神跟混沌神
然後夏洛特(冒險者)更是會和格里西亞生個可愛小女孩夏西亞
先來說說烈火好了
  
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
前者是吾命的烈火,後著是艾爾之光的劍鞘
烈火跟劍鞘根本就是正太!
有人還在艾爾之光辦公會叫「艾索德好萌」
可惡我也想大喊艾索德好萌啦!(?

 
我今天只帶這張圖回來,下次能PO寒冰抱太陽的圖
這次主題是萬聖節之告白大會
格里西亞:雷瑟~吃棒棒糖!
雷瑟:我要吸那美女(誤)的血
暴風:對那美女魔法師(誤)拋媚眼吧!  
 
 
 
 
 
 
 
 
 
 
 
 
 
 
 
 
 
 
 

寒冰:我想一輩子做蛋糕給她吃(大誤)
羅蘭:格里西亞我會永遠愛你(誤)
綠葉:安,我愛上了太陽,對不起
孤月:女朋友,我找到180公分的大美女了,我要追她
烈火:太陽我愛你......
白雲:我也喜歡太陽。
刃金的身體(櫃子)寫著:我愛審判,我也愛太陽
大地:太陽好正
堅石:太陽是我的!
太陽=美女魔法師,審判=吸血鬼,寒冰=愛烹飪的殭屍,暴風=拋媚眼的木乃伊
羅蘭=死亡君主,綠葉=好恐怖的人,孤月=死神,烈火=學院風狼人,白雲=快點超渡的幽靈
刃金=會走的櫃子(?),大地=科學怪人(戀愛中),堅石=被戴綠帽的老公
繪圖很渣,傷眼抱歉

最後才發現我沒有扯到中二病耶
而且這一篇圖好多喲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