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越看越有愛♥♥♥
最近每天都在學校畫吾命同人圖、寫吾命同人文、看吾命......
同學A:其實你是個腐女對吧
腐女學姊A:沒關係最近國中腐女越來越多了(拍肩
夏西亞真的很萌耶
以下是我轉載別人打吾命各角對格里西亞有妻小的反應
※問題:如何看待格里西亞.太陽在番外篇中有妻子小孩這件事?

希歐:「各方面都遭糕透了…自從夏西亞出生後,好幾個混蛋常常丟下公文翹班去看夏西
    亞……什麼,格里西亞又不見了!」

喬葛:「當初我聽到這個消息我真是晴天霹靂,除了各種恨之外,
    還以為他怕自己的童真賣不出去,所以用名號威脅人家…真是一等下流!」

艾洛:「當時我還嚇了一跳了呢!老師自從回來了之後,過沒多久開始寫信給夏洛特姨,
    突然某一天老師臉上滿是燦爛的笑容,對每個人都特別好,大家都覺得毛毛的,
    喬葛叔說:『掯,這混蛋大概從魔法師畢業了!』,過了幾年我才知道這是什麼
    意思.」

艾爾梅瑞:「小安…妳為什麼還不答應我…嗚…」

伊希嵐:「能跟夏洛特小姐交流甜點食譜,很開心.」

雷瑟:「…我該去審判所了.」

雷瑟你別難過啊(拍肩)至少你還有許多腐女愛的啊(雷:我就是喜歡格里西亞不行嘛!?)
不過夏西亞的魅力真大,一堆聖騎士翹班就為了看她
其實伊希嵐你應該是很難過才對(?
夏洛特搶走了你的太陽了耶(不
而且格里西亞應該要當個永遠的殿男才對啊(格:閉嘴!)
格里西亞你怎麼對得起所有十二聖騎士!?(十二聖騎:......)
格里西亞你是總受總受耶 
一說到這個我就一定要發一張圖
  
 
 
       

 大家看得出來我在畫誰嗎? 

預計下次要畫寒冰抱太陽啦
還有一張圖現在在學姊他們那邊,下次再PO上來  

一說到寒冰,我就一定要這麼說
原來這世界有這麼多賢妻控   好孩子就別反白喲OUO

雖然我也很喜歡寒冰這角色就是了xDD

這次的樣式是十二聖騎+粉紅+教皇
當然主角還是我們太陽跟審判啊
最近我真的腐上吾命了,啊啊怎麼辦啊
馬麻對我說了一句話:「只要捷運開通,我就可以讓你去同人展。」
但!我們這裡捷運居然要103年10月才開通耶
難道你要我天天數饅頭?
建商給我快一點投資!(欸

等人氣破2000時我要辦吾命團(你辦家教團還不夠嗎#
可惡我好想買電繪板來畫畫TAT

我這篇文完完全全的意味不明
看完的人我真該替你拍拍手
另外
拜託推一個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