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人一生要歷經九九八十一條劫難才能成仙成佛。那麼我大概已經可以成佛了吧--

 

那是在秋冬時節的故事,我與他們的相遇。

貧窮的我,在過於絢爛的世界的故事。

「笨蛋,可別把我跟你這群不如畜生的紈褲子弟給相提並論了。」  --森霞零

斜眼看人、對老是吱吱喳喳吵鬧的富二代嗤之以鼻,不知不覺成了我的生活習慣,嗯,似乎不是件好事。

其實更不是好事的事情還在後頭。

 

「哼,好笑。這種題目,不用三秒就搞定。可惜的是,愛情的漩渦卻沒那麼簡單。」 --宮明

 

李白果真浪漫,撈月這種事也做得出來,但是為何那個詭異的學長宮明也這樣?

拜託拜託,不要纏著我啊!

 

「球賽上的事,基本上我都可以預測,但是唯獨與霞零妳相遇是我完全無法料想到的。」 --河炎

 

河炎,別以為你好到哪裡去,火的二次方式哪招?Ti Amo又是哪招?

 

「咳咳,我是很不幸......噢不,被學校那些變態指派來指導妳學校一切常規、培養妳正確的人生觀的輔導員安希。有什麼心靈上的困擾歡迎告訴我,記住,我會一直站在妳身邊的。」 --安希(化名)

 

為了美好前途,我考上了私立聖德里學園--所謂的貴族學校的公費生,忍受別人嘲諷、背後射冷箭。

我一直明白,現實與理想間的鴻溝是多麼的大,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跨過的。

--因為你。

 

「無論如何,我們都要融入這過於絢爛的世界,不是嗎?」(笑)

 

▊後記

好吧,回歸來發一下舊坑新寫的故事吧。這次是不同於以往奇幻風的愛情小說。

只是現在要模擬考了,所以大概下禮拜六日才會正式發表。

還望各位看倌支持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