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圖繪師:zero_Alice  原圖網址點(。A。)

已授權請勿未經允許轉載

 

▉前言

 

《神隱少女》這部作品在我小時候經常在電視上播出,可年幼的我卻......這麼說好了,我小時候沒耐心看完這部作品,當時唯一的感想就是白龍好帥

當時妹妹非常喜歡那一部作品,但由於上述我如此不專心的原因,年幼的我對這部作品興趣缺缺。

前個月無意在東森洋片台看見神隱少女,當時看見熟悉的千尋手裡捧著好友贈送的花睡著了的畫面,便開始看了。

在看的同時真的是有許多心得冒出,我們何嘗不是跟過去的千尋一樣莽撞呢?

可千尋能夠成長,她從任性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精明耐操的少女,甚至還可以向白龍報恩了。

這部作品十分吸引人的還有一點--千尋與白龍的情誼,宛如鍋爐爺爺所說的「那就是愛啊」。

在電影結尾,白龍送走千尋時說的那句「總有一天會再見的」,給了千尋無限的期待,然而,千尋卻不知道相見之時是何時。

這即是我一直在思索的,最後就衝著這句話,寫出這個同人文。

希望大家能帶著耐心看完這部作品「明日的風景」!

 

▉文案

 

當初,我期待著能早日讓父母恢復原狀,快快回家。如今,我回到自己的世界了,心中卻期待著再度與你相見。

白龍,這樣的我,是不是有些奇怪呢?

這些年,我很想念你。

在琥珀川的初識,你救了掉進「你」的我。

在那座橋的相逢,你推開我,要我盡快離開這裡。

在我消失之際,你硬是要我吞下一顆糖果,讓我繼續存在。

在我忘記自己叫做「千尋」時,你告訴了我的本名,並且替我做了幾個飯糰,讓我發洩情緒,告訴我「哭出來就好了」。

在湯婆婆的房間時,你只剩餘最後一點力量,居然是花費在帶我掉入鍋爐爺爺的房間。

在你奄奄一息時,我餵你吃河神的丸子,並下定決心替你去向被你偷了印鑑的錢婆婆道歉。

在天空中你載著我翱翔時,我告訴了你你的名字,記得當時你笑得多開心嗎?噢,忘了告訴你,你的本名很好聽哦!

在隧道前離別,我實在是有些難過,但你告訴了我,未來一定會再相逢,因此我開始對未來無比的憧憬。

 

——想到未來的某日,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便感到無比的期待。

這不是件非常浪漫的事嗎?

 

過幾天會PO白龍視角的文案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