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半年,自從從無名畢業後,我又迷上了部落格了。

不過過去的好友們應該都忘了我吧,是否該來個自我介紹呢?

其實我真的很想直接把首頁複製貼上,但是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東西了,所以只能忍痛(?)重打囉 

 

✄--------------------

 

我是澪夜,當初在無名的名字叫戀雪。

來自腐星球的腐人類(#

是個小小寫手,等待著同好上門觀看自己的作品,日前已投稿作品,正以最壞的地方做打算(?)相信自己文章會被退稿。

最近打算寫神隱少女的同人文作為訓練文筆,其實基本上只要你願意在文章底下打上文評,哪怕是道這部作品的不足我也會感到十分高興的。

若你想要我閱讀你的文章打上評論也是可以的!畢竟,品嚐一部作品並領悟到什麼對作家來說也是個有挑戰性的磨練!

 

近期在追的動漫為「目隱都市的演繹者」,哎呀,追了它的歌曲那麼久了,看到動畫化真的是無比的感動

個人最喜歡的人物是シンタロー(表情誤#

喜歡裡面所有的CP包括BL(#

 

✄--------------------

 

 

啊啊沒梗了,那就先到這裡囉!之後會更新首頁

請各位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