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圖繪師:zero_Alice  原圖網址點(。A。)

已授權請勿未經允許轉載

 

▉例行的前言

 

我似乎沒提過打這篇文的動機,其實我會打這篇文是因為要跟妹妹比拼寫同人文。

最後我們還猜拳決定要寫H文(〃∀〃)當然,到最後我們倆都無法寫出H文,老實說我真的很難想像千尋與白龍這樣那樣(?)

畢竟神隱少女這部作品真的是非常純潔天真可愛的。(?

接著我給了我的好友看了這篇文章的手稿,她露出燦爛的笑容說:「期待下文。」

然後手稿就沒有下文了。

因為我拿自己段考前彙整社會科筆記的本子來寫,然後我又對筆記本有偏執,每次段考中間要畫兩張圖當間隔、中間除了上述的圖外不可有其他東西。而當時已接近段考了。

於是我就決定發表在網路上了,而當時下定決心時,鮮網已經積欠作家數十萬甚至是百萬的稿費了,我在鮮網交好的寫手們也都開始罷寫。

--所以我就回來用部落格了,在這裡總可以看見自己過去的足跡,看看自己過去文筆的拙劣,看看自己當年的想法。

真的很美好呢!

我想,當千尋遇見白龍,她想起過去的自己,是否也會露出懷念的笑容呢?

啊啊!明天晚上九點有神隱少女呢!我一定要去跟我媽說我不要睡覺了!我要看千尋白龍!(?

 

▉據說是文案

 

 

我不過是一介小神明,守護著一座小河。卻因與妳的相遇而動了凡心。

 

我被湯婆婆奪走了名字與記憶,卻獨獨記得「千尋」這個人名。

 

自從失去名字後,我的個性便有些變化,據鍋爐爺爺說,我變得冷酷、變得殘暴。

 

我現在是湯婆婆的弟子,為了成為她的弟子,我什麼壞事都做盡了。

 

內心似乎缺少了什麼情感,溫暖?愛情?柔和?

 

當妳再度走進我的生命時,我就知曉,妳會改變我。

 

內心有種莫名的情愫蔓延開來,「千尋」帶給我了這些年來失去的東西。

 

溫柔的態度、待我真正好的人事物......以及我的名字。

 

我叫賑早見琥珀主,我是琥珀川的河神,我曾救過千尋......

 

我怎麼可以忘記這麼重要的事呢?

 

妳離開時,妳是不可能知道我默默站在隧道口看妳離開,心口處有些疼,是愛戀的感覺嗎?

 

我們一定會再相逢的,在未來的某日。

 

 

 

——時光飛逝,我來到了妳的世界尋找妳了,千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