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是戀雪畫的渣圖製的(掩面
對不起伊嵐卡我畫壞你了!
  

- 


熬了數個小時的我,終於可以擁抱皇宮的美食了!不過啊,夏洛提特那傢伙居然不准我離開自己的座位,說什麼這是我的懲罰。

懲罰也不用做的這麼絕啊夏洛提特!

啊啊那個看起來好好吃,這個看起來也好好吃哦,我的口水快流下來了!

我環顧四周的景物,耶?有人和我一起坐在位子上耶。

「亞爾菲,你為什麼不離開自己的座位?」我問。

亞爾菲也是我們無色之空的一員,老實說我一直覺得他是一隻貓。因為他的髮型翹的像對貓耳一樣,要不是他只翹兩個而不是翹好幾根,不然我絕對不會一直叫他小貓貓的。

「因為眼睛。」亞爾菲淡淡的說。

「眼睛?啊對吼!我都忘了!」

順帶一提,亞爾菲他的雙眼是傳說中能夠毀滅整個世界的「詛咒之眼」,聽老師說他小時候因為這雙眼睛而吃了不少苦。

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他的眼睛很恐怖啊!我反而覺得他的眼睛很帥耶!不只我這麼覺得,無色之空其他成員也這麼認為啊!只是世人對「詛咒」的刻板印象罷了,搞不好「詛咒之眼」其實是「祝福之眼」說不定。

而且禿頭王也沒在怕啊,他也很喜歡亞爾菲的。

「夏洛提特不准我戴墨鏡,他說什麼很沒禮貌的,所以我只好待在這邊。」亞爾菲說。

沒關係,至少你還有伴啊!而且我們這桌也有食物的!

不過我最崇拜亞爾菲的一點是因為他的屬性並不是暗,而是和暗背道而馳的「草」。

魔力屬性分為四大系,「光系」有光屬性、草屬性、岩屬性;「自然系」有火屬性及冰屬性、雷屬性、金屬性;「空系」有空氣屬性、風屬性;而我的暗屬性屬於「暗系」。

亞爾菲的詛咒之眼就屬於暗屬性的,他那雙眼睛的暗屬性濃度相當於我的一半,但是因為他有草屬性所以鎮壓下來了。

所以說,亞爾菲絕對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人才。

他有些惱怒的說:「你最好是瞞著我們偷偷跑走哦!要不是夏洛提特處分下來了,我一定會詛咒你的!」

「呃,我相信你不會的。」

他還是狠瞪著我,哎呀!你就別這麼在意嘛!

「嘿伊嵐卡!給你!」

納璐狄和路利亞拿著一盤美食跑過來。先介紹一下那個偽娘納璐狄吧!

他的屬性是風,武器是弓箭,若要看他長相的話,你只要看看他抽屜裡一堆男人寫給他的情書就好了。

他應該是無色之空裡和我感情最要好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跟他組成了「偽娘二人組」。

事實上,我第一次看到他時便認為「哇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啊?」,但在知道他是個男生後我就決定,我還是跟他當個好麻吉好了。

他這個人是個天生乖寶寶,老師每次看到我時就說「你應該要多學學納璐狄」。

總之他就是個不錯的人。

 

我一手拎著雞腿,一手拿著柳橙汁,嘴中食物還在咬說:「今天早上我真不該脫隊,對不起!」

亞爾菲說:「好啦快吃,看你嘴巴裡的食物害我吃不下飯。」

納璐狄笑的燦爛點頭。路利亞也對我笑著。

只是......我好想念我的薪水喲!

「魔法師哥哥!」

欸欸,那聲音是......蕾亞公主!禿頭王的獨生女,年紀只有八歲。

她該不會要叫我們做什麼好笑的事吧?

我苦笑道:「公主,有什麼事嗎?」

「等一下說故事給我聽!」

呃,完蛋了,我對說故事完全沒有信心!只要有繪本我就可以說的很好,但要憑空說故事,那我可不行呢!可是我不能讓可愛的小女孩心靈受創啊!而且搞不好有繪本讓我看也說不定。

「好的,公主!」

她這才心滿意足的跑走。

我現在只能好好祈禱有繪本讓我讀了。

 

「欸欸那邊那一桌的魔法師小弟們!來喝一杯吧!」某個喝醉的侯爵朝我們走過來。

耶?他剛剛說的是喝酒嗎?不要啊!我對酒有很深的陰霾!

小時候老師在某本魔法書上看到酒精能提升魔力,所以他就給我喝了一杯烈酒。

我只記得我到最後失去意識等醒來後才發現練習室被我毀了。

當時老師無奈的看著我:「伊嵐卡,以後記得提醒我不可以給你喝酒。你酒品居然差成這樣。」

我也沒辦法啊!這並不是我願意的啊!

從那刻後,我變成了一個滴酒不沾的人。

如果現在要我喝酒的話,那恐怕就難保我不會毀了皇宮。不要啊!我已經被扣兩個月的薪水了!那這樣下去我豈不是這輩子再也領不到薪水了嗎?

亞爾菲已經先偷偷地躲起來了,喂喂你給我回來啊!

納璐狄跟路利亞被那個侯爵灌醉了。

......那接下來不就輪到我受苦了嗎?

「呃那個不好意思,我不會喝酒。」我苦笑著。

他露出鄙視的表情看我,「不會喝酒?你是不是男人啊。」

我絕對不可以被他影響,不然我的薪水就無望了。

但是他還是纏著我,快滾啊,我不希望我失去我該有的理智。

這時,奇蹟出現了!

「侯爵大人!那個伊嵐卡他不可以喝酒的!」夏洛提特說。

「為什麼?」

「因為他的身體狀況不適合喝酒,還有您想不想要醒酒?」

這時,夏洛提特用水球砸在侯爵的臉上。順便點了他一個穴道,他就昏倒了。

嗚......夏洛提特你的恩情我是不會忘記的。

夏洛提特轉頭看我,說:「你下次被這樣纏住就勇敢說不,沒關係的。」

呃,怎麼說的好像我被性騷擾呢?

「你該不會忘了當年你是怎麼毀了練習室嗎?」

「我當然還記得啊!那害我現在看到酒就會害怕。」

「......你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他無奈的看著我。「噢對了,國王要你跟納璐狄明天去找伯爵大人,聽說他去調戲鄰國公主。」

說完後,他便轉身離開了。好了,現在就想辦法把納璐狄和路利亞拖回去吧!

「亞爾菲幫忙我吧!」

「噢好。」

 

等送納璐狄他們回房間後,我去找蕾亞公主。神啊,請您保佑我一切安好,不用自己憑空想故事。

「公主陛下。」我先對她行禮。

「伊嵐卡哥哥不用這麼拘謹啦!我沒拿故事書耶,快說吧!」她燦笑。

我努力維持燦笑,「陛下我可以先去拿故事書嗎?」

神啊,我以後不要再相信你了!

「不行,快說吧!」

我就知道事情發展會演變成這樣。

「從前從前有個煤炭公主......等一下!是黑雪公主嗎?還是血腥公主?等等太血腥的不可以告訴小孩子!算了,我從七肥人出場開始說吧,七肥人......欸又好像是七瘋人。我還是先說那個壞皇后好了,等等,那個皇后應該是好人吧。真正壞的是那個國王或公主跟七瘋人,噢我快搞混了!公主陛下我看我還是重新說好了。」

這時,一陣陣鼾聲傳來。公主睡著了。

「晚安陛下。」

 

唉!今天真是衰運連連,希望明天去找伯爵不會有什麼奇怪的事發生。

我摸摸自己的手臂,耶?我的皇家魔法師臂章不見了!該不會是忘在晚會會場吧?

我立刻把外套穿上,衝出門外。

「快點把我的飯碗拿回來啊!」

結果夏洛提特走出來,有些憤怒的說:「你給我安靜點。」

「是......」



好了大家可以猜猜戀雪的私心角色是誰
答對我幫代製(很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