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得坦承,我想不出書名所以取這個。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作品www 
至於現實理念主義等無色第一章打完會出yo
  

 

00 無色之空

 

「你們這幾個臭小鬼,如果你們在外面闖了禍,我就狠狠的把你們抓起來打一頓!」

一名年約四十的男子對跟前的十個少年大喊著。那名男子正是全大陸最有名的魔法師-海洛。

「放心吧老師!我們絕對不會闖禍的!」貌似首領、中短髮的少年燦笑說。

「夏洛提特我當然不擔心你,我最擔心的還是......伊嵐卡!喂!你有在聽嗎?死伊嵐卡!」

夏洛提特輕輕的踩了一下身旁名為伊嵐卡的少年。

嘖,這傢伙真是令人擔心。夏洛提特心想。

「伊嵐卡,你給我乖乖的,不准闖禍!否則我就把你塞進衣籃裡,變成名符其實的『衣籃卡』。」夏洛提特抓著伊嵐卡的耳朵說。

伊嵐卡掙扎著,「欸欸,我好歹也和你們一樣十五歲了,不必擔心我吧!反倒是老師要照顧好自己呀!」

海洛噗一聲笑出來了,「你這小鬼還叫我照顧好自己咧!好啦!以後有空就要來找我喲!」

少年們沉默了良久,其中還有人差點哭出來了。

「老師,感謝您的指導!您的大德我們絕對不會忘記的!」

那十個少年就像演練過一般,同時說出這句話。

海洛慌了,這幾個傢伙是他教的第一批學生也或許是最後一批學生,對於平時就只知道闖禍的他們,他完全沒有任何被他們道謝的希望。

他聽到他們的話後整個心情五味雜陳,指導了那麼久的學生要離開了呢......。

他將臉別過去,不想讓少年們看到他此時的表情。「要走就快點啦!你們以為我想一直看你們這麼哀怨的表情嗎?」

少年們笑了,心中不捨就直說啊!

「移轉!」

望著少年們瞬間移動前所站的位子,海洛笑了。

「啊啊,還是回去研究魔法吧!」

海洛響指一彈,門牌上的「魔法師海洛與弟子們的家」立刻變成「魔法師海洛的家」。

他還是不捨的望著彼方,嘆:「這幾個小子就這麼長大了啊!唉,看來我也老了。」

 

地點是在一座大房子內,十個少年坐在餐桌旁,有說有笑的就好若一張全家福。

「欸欸我們來取團名吧!」

聞言,所有人的目光都亮起來了。他們到目前為止連幫小動物取名字的經驗都沒有,所以他們都對團名有極大的野心。(?)

克里斯舉手,大喊:「就叫血肉橫飛吧!」

另外九人整齊劃一的回答:「駁回!」

有人會喜歡這麼暴力的團名嗎?克里斯你是不是頭腦燒壞了?

伊嵐卡燦笑,「叫光明神殿怎麼樣?」

夏洛提特直接把伊嵐卡揍飛。「你穿越了!我們是魔法師不是聖騎士!」

另外八人紛紛點頭,對於伊嵐卡瘋癲的提議,絕對沒有人附議的。

「赤之虹霞如何?」

「納璐狄你文學造詣太好了,不過我覺得不怎麼合適。」

在不知道到底聽了十三個還是十四個的意見後,夏洛提特才緩緩的說:「各位,叫無色之空如何?」

「無色之空?」

他點頭,「你有看過天空垮下來過嗎?天空不會垮這點就象徵了我們的友誼。」

「那無色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及顏色,而對我們這群人生才剛開始的人,我們還未上色,那就是無色。」

接著,伊嵐卡舉手了,「我附議。」

「夏洛提特你太客氣了,你的文學造詣比我更好吧!我也附議!」

「友情可貴,夏洛提特你取的真是太符合我們間的情誼了!附議!」

「只要不取什麼貓狗的名字,我就同意。」

「真不知道你是空氣屬性還是我呢!」

「感覺真溫文儒雅,挺符合未握劍的我及各位!」

「嗯,至少比前面幾個好聽多,我投給它。」

「以後就由我們彩繪這天空是吧,我明白了!」

從這刻起,他們的冒險人生就緩緩的升起布幕了。

 

兩年後

 

無色之空很快就在大陸上闖下名號,今日,幾位魔法師將成為艾鈴國皇家御用魔法師。

伊嵐卡將代表幾人去和國王商討此事。

「啊啊,伊嵐卡也去太久了吧。」納璐狄盯著窗外,說道。「我們剛才也對他真壞,居然直接把責任推給他,夏洛提特去出任務事務應該給我們所有人分擔,結果我們就這麼推給他了......。」

亞爾菲正色道:「伊嵐卡又不是去屠龍,而且搞不好連龍他都可以贏哦!在說偶而也該給他些工作,你看看他出門時不也是很樂意的嗎?」

這麼說來伊嵐卡應該不會苦著一張臉回來。

「這麼說也沒錯啦!欸夏洛提特回來了耶!」

一名綁著馬尾的褐髮男子揹著背包的男子走進來了。那人正是無色之空的團長夏洛提特。

「我回來了!伊嵐卡還沒回來啊。」

我們都知道你回來了,所以不用每次都那麼一板一眼的回到家就說問候語。

「嗯啊,他都出去兩小時了。」

「但願他不會出事。」

欸欸你們這是詛咒!如果伊嵐卡真的回不來這要怎麼演下去啊?

 

大約過了十分鐘後,遠方終於出現人影了。

烏黑亮麗的雙馬尾,那個人絕對是伊嵐卡沒錯!

納璐狄欣喜的跑出門外,「歡迎回來,伊嵐卡!」

夏洛提特也出來了,「結果如何呢?」

只見他表情一下子垮了下來,「我們不勝任。好啦,騙你們的,禿頭王,不對,國王陛下不選我們選誰?」他馬上又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聽見前句,九個「乓」的聲音傳來,但聽完後句後,伊嵐卡一連遭到九個白眼。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嘛!啊!夏洛提特別來打我啊!」

 

就任典禮當天,無色之空即將前往皇宮。

「寫信給老師了嗎?」

「給了。」

「房子準備要賣了嗎?」

「準備好了。」

「有帶行李嗎?」

「有。」

「有......對了,等會而誰敢翹班就死定了!」

夏洛提特還特別用眼尾掃過伊嵐卡。

「嘖嘖,你就這麼不信任我嗎?」

「對。」

「......」


- 楔子 完
共計2020字
距離7萬字還很遠呢......
戀雪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