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故事大集合之小紅帽篇

 

「十代目~您在哪裡?」獄寺公主不顧形象的大叫著

「阿綱你快出來吧!」山本喊著。碧洋琪也跟著喊:「廢柴綱~快出來吧!」

最後公主終於惱羞成怒了!她指著前方一名少女大吼:「死女人你少亂帶路啦!我們已經迷路三個小時了耶!要不市看在你市作者的份上我早就把你丟在路邊了!」少女也不甘示弱的吼回去:「吵死了我哪有辦法啊!還有現在請稱呼我為福爾摩斯!!!」

公主會惱怒也不是沒原因的,因為自從福爾摩斯自願和他們旅行後連半個人影也沒看到......

山本打圓場道:「好了你們別吵,大家好好休息一下吧!」

於是一行人找片草地坐好準被享用美食......山本拿出幾盒便當,正準備打開便當來吃時卻被碧洋琪阻止了。戴著護目鏡的碧洋琪說:「各位吃這個吧!山本武的東西一點也不健康!!!」

欸欸欸碧洋琪你的有毒料理比較不健康吧!

就在碧洋琪準備將有毒料理塞進獄寺嘴裡時,福爾摩斯大叫:「有人耶!!搞不好可以問出澤田的下落喲!」

大家的目光立刻轉向一名戴著紅色帽子的可愛小女孩

不知道那女孩是不是注意到一行人了,她的目光也落在一行人身上

「喂!這怎麼賣?」小紅帽指著有毒料理問道

山本笑著說:「不用錢喲!」

小女孩邪笑著:「太好了我終於可以毒死那死老太婆了!」

「她不是小紅帽嗎?怎麼會想毒死她祖母呢?」獄寺低聲問道

福爾摩斯聳聳肩:「但如果她祖母是澤田綱吉怎麼呢?」

山本說:「那我們就追上去吧!」

「摁!」

 

真是奇怪了!小紅帽應該是個天真無邪又可愛的小女孩啊!

可是白雪公主就是一個白目的屁孩啊

算了繼續看下去吧

 

 

照理來說小紅帽的祖母應該是被大野狼吃掉了吧

他確實被吃了

她祖母臨死前的一句話是:「討厭你體質真好!」(?)

最後小紅帽也回去了

她遇到大野狼時,狼說:「垃圾!」

於是悲慘可憐的帽子怪人也跟著一起死了(?)

見到這一目的公主、王子、王后和作者立刻去找獵人

但是獵人二人組居然......

劉海遮住雙眼的獵人A說:「那女的死了活該。」

獵人B說:「沒有錢賺我不做事。」

欸欸你們怎麼可以見死不救!?

福爾摩斯憤怒的丟下一句話:「可惡我自己來救!死公主拿筆給我!」

「噢。」

突然大野狼把小紅帽和那個人妖阿嬤吐出來了

碧洋琪衝去一看:「她不是阿綱啊!」

大家都忍不住嘆氣

就再這時獵人二人組跑了過來

「BOSS!」

「欸欸這是怎麼一回事?話說有人知道十代目在哪裡?」獄寺問

祖母說:「他就是!」她指著野狼

「才不是!十代目才不是他呢!」獄寺大喊

野狼終於生氣了

他大罵:「垃圾!叫首領!」

現在是怎樣啊!?

原來她們是彭哥列家族獨立暗殺部隊瓦利亞啊

後來他們決定暗中幫助一行人

 

於是一行人便繼續展開旅行

阿綱啊!快出現吧!

 

次回→灰姑娘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