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故事大集合之家庭教師版(白雪公主篇)

從前從前,有個白雪公主名叫「獄寺隼人」

她是個很可愛的少女,因此常惹王后碧洋琪的憐愛

碧洋琪很疼隼人,但王后實在很不會做菜,只會做有毒料理

有次王后親手烤了美味(有毒)小餅乾給公主吃,公主吃了之後狂拉肚子,於是患上了「碧洋琪恐懼症」。

有一天,公主終於受不了了!!!她離開了城堡,離家出走!真是叛逆啊!獄寺大吼:「要你管啊!」

好......可憐的公主無家可歸,冷又受餩,遇到一堆也受襲擊她,終於隕石就要砸在她......就在這時獄寺大吼:「欸別說了!我快死了啦!死了還有戲唱哦?求求你啊!(心中os:這該死作者是非殺了我不可嗎?)」

你說什麼!?我要宰了你!!!「你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獄寺打個冷顫。

我會通靈。「騙人!」我可是作者呢~

白雪公主終於來到一間房子了

好吧啦不啦咧的我不說了

獄寺再次大吼:「你也太不負責任了吧!」再吵我就把你變成香烤白雪公主串喲!(邪笑)

史卡魯悲鳴著:「可惡!把本大爺的戲份還來!」你......(此時有個空罐子從天而降不偏不移打道史卡魯頭上)

「啊!!!」史卡魯大叫著

「忘了告訴你惹那蠢女人生氣可是很慘的呢......唉!」獄寺忍不住嘆口氣

 

 

王后終於找到公主了!!但是公主看到皇后的時候就立刻昏倒了......

彩虹之子們一回到家變看到不省人事的公主,於是便為公主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喪禮。

優尼啜泣著:「公主你生前是個好人,希望你下輩子可以過得很好......」

這時有個王子從旁邊經過他拿著球棒騎著白馬來了。山本王子說:「你們怎麼了?欸我可以吻這女的嗎?」

彩虹七子們點頭

就在王子要親下去時.....,獄寺跳起來大吼:「我是男的啦!天哪死作者我要殺了你!」你殺不了的啦~

山本大笑:「哈哈原來我準備親一個男人啊!」

獄寺怒視著山本,並拿出炸藥:「欸死作者你知道彭哥列第十代首領在哪嗎?」不知道耶但我正在找他,那我帶你去找唄!

突然碧洋琪出現了!

她說:「如果隼人要去的話我就一起去!因為我是隼人的監護人啊!」

「啊老媽......」獄寺再次昏倒!

山本又笑了,說:「哈哈好像很好玩耶我也要去!」

於是阿綱搜查隊組成!噢忘了告訴你們下回我會以小女孩的身分登場喲!

獄寺低聲說:「我終於可以報仇了......」

你不可能報得了仇的!下回待續!

次回→小紅帽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