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和香大大代製哦!

前言
最後還是在無名發表了呢!發表速度真的比鮮網慢上許多......
廢話不多說,該開始預告了呢!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故事!

正文

「開始了啊,我的新人生!」(艾里耶絲)
我原為「以電腦侵略世界計畫」的實驗體004號,失去過去的記憶,與過去唯一有關連的就是莫名進入我夢中的高中同學漣漪。
後來我被少年夜門所救,開始了一段新的人生,嗯,確實滿新的。
「艾里耶絲!我真的覺得妳的潛能無限,不過請妳也認清一下事實吧!」(夜門)
很顯然的,新人生比舊人生還要坎坷,由於百年前的計畫,人們擁有了奇怪的超能力,我無法習慣這詭異的世界啊啊啊啊--!
而且,這所學校是怎麼一回事啊?
「妳好,艾里耶絲!請問要一起看BL小說嗎?說錯了,可別把我當腐女哦!」(蕙茗)
什麼詭異的制度啦!我為什麼會分到A段班啦?
還有,我親愛的腐女同學蕙茗,請別把我當成妳的同類,我對BL真的沒有興趣啊!
「早安......茉......我是說,還請妳多指教啊!新同學!」(清水)
我都忘了!我還要找我弟弟的後代呢!不過在此之前,我的高中同學漣漪的後代是不是也要找一找啊?
學校有種我以前絕對沒上過的課--「異能課」,我真的覺得我這堂課會掛掉!
幸好有非親非故的同學清水相助以及超常出包的夜門還有認真的淑女蕙茗相助,我艾里耶絲絕對不會忘了你們的恩情!
「茉草曾曾姑婆,我就知道能遇到妳,放心!我一定會照顧妳的!」(杏林)
好吧,我確實找到我弟的後代了,不過曾曾孫也太恐怖了吧!他們到底多少歲結婚然後生孩子的啊?這代數未免也太誇張了點吧......
可是......政府的人居然不放過我!要追殺我、夜門還外加一個莫名其妙跟著逃亡的蕙茗!
「我只說一次,妳想當我的接班人嗎?當我的接班人就可以遠離這樣的日子了。」(碎扉)
來追捕我們的人有清水、和杏林同級甚至更上一階的「革命者」碎扉及「自由者」夏拓。
呃,清水的能力真......特殊。
碎扉你說什麼?我、我......
哎呀!真是麻煩的新世界、麻煩的能力以及麻煩的我!

後記


預告神馬的其實打起來真的好困難(嘆
果然真實劇情是會讓人難過的嗎(?
這故事有一點點愛情元素哦!不過劇情上還是以冒險(音唸「逃亡」)(誤)為主哦! 
就看看艾里耶絲悲慘的電腦生命紀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