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於你的一切,仍未完待續。」

▉預告

流星劃過天際,其實我壓根兒不相信一顆隕石能實現人們的願望,可是,現在的我卻是如此的希望,那時流星底下的願望能夠實現。

曾幾何時,驪歌飄盪天際,曾經緊握著彼此雙手的人們,而今各分西東,曾經約定好一同走過高中三年的人,也各自向著各自的道路前進。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也許已經不再了。

和閨蜜們與蔡書弦的友情、和Y高武術隊的革命情感、和家人們的親情……

以及對於葉昱亞的愛情。

那年高歌,那年笑顏,拜託你們別忘了。

對於你們的過去、現在、未來,我會一直一直銘記在心。


▉人物介紹

Y高武術-在Y高,最溫暖的存在

蕭穎羚:高一,太極,身形嬌小可愛(但還是比我高2公分),性格溫柔,目前還在為了體育人這條道路而努力。

徐馨:高一,太極,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跟她相處真的會笑死。據說也是女神級的人物。

彭芷妍:高一,太極,特徵是淡眉毛,偶而有些自卑,也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

常靖妤:高二,太極,我們的隊長,一個像是姐姐的存在。

曹宏盛:高一,太極,綽號「阿盛」,武術狂人一枚。

劉璽:高一,太極,綽號「黑人」,整個人膚色黑到不像話,講話超好笑。

教練們和學長在武術界太有名了,我怕我寫出他們的名字大家就知道這篇文的背景在哪,我需要低調(?


徐昕如:葉昱亞過去喜歡的對象,是個溫柔可愛的女孩。

YUI:我們班的外籍生,今年十八歲,相當成熟穩重。


▉後記

咳咳(清喉嚨),事隔四個月,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你們以為我跟葉亞就此Game Over了嗎?

呃,其實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如何。

番外名稱我想了好久,腦中完全no idea

後來,我想到了這個「再見葉亞」,這個名稱所代表的是這四個月來我的心情「好想再見到葉亞」、「告別葉亞」、「終有一天會迎來下一個葉亞」,以及「和葉亞再度相見」。

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極力去追求的一切不如理想,甚至於你會覺得過去比較好。

也許你會覺得逃離他,到另一個環境比較好。

但是,拜託你驀然回首,看看那年你的付出,或許你會鼻酸,憶起當年自己都可以做到了,那麼現在呢?

這是來到Y高以來我最大的感觸。

說不定《驀然》可以投稿然後出本了,說不定某天葉亞會在坊間看見這本書。

然後憶起2015年,一個追著他跑的笨蛋。

等到那時,我也能坦然地說「希望你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